2013年9月28日

北捷慘劇 醉漢吐在乘客頭上

北捷慘劇 醉漢吐在乘客頭上

醉漢搭捷運「環狀噴射」嘔吐 金針菇黏到女乘客頭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優活健康網報導指出,一名醉漢在27日晚間搭上捷運新蘆線,突然在車廂交界處猛烈嘔吐,稀哩嘩啦的噴得一旁坐著的女乘客滿身都是,「頭上還有被吃下的金針菇」;另名媽媽則是以身護子,背部也遭嘔吐物波及。該篇報導寫得相當詳細,讓看過的網友嚇到,「我好像聞到一股異味......。」

北捷慘劇 醉漢吐在乘客頭上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嘔吐片段。(圖/youtube)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上的鄉民們,看完新聞後聯想到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特攻聯盟2》等電影中的嘔吐橋段,還有人感嘆「文中的媽媽真的很偉大!」更有人擔心的說,「以後搭捷運會不會要先酒測?」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中,全智賢飾演的女主角酒醉搭上地鐵,人靠在桿子上露出一副不舒服的表情,儘管嘔吐物都到嘴邊了,還硬是吞回肚內,不料最後車廂晃了一下,讓她吐了出來,噴到一旁男子的頭上。

北捷慘劇 醉漢吐在乘客頭上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嘔吐片段。(圖/youtube)

吐後不理的全智賢,看向一旁的無辜路人(演員車太鉉飾演),喊了聲「親愛的」後隨即倒地不起......就是這場意外,讓原本互不認識的兩人就此交纏在一起。

台北捷運每天運量平均超過170萬人次搭乘,官方決定在205列列車每個車廂門口裝設監視器,列車駕駛室則安裝螢幕掌握車廂動態;目前淡新、新蘆線已完成裝設,板南線42列車完成21列,中運量文湖線電聯車原本就有監視系統,但沒錄影功能,預計在明年底前加裝完成。未來若再遇到類似事件,當事人或許可立即按緊急通報鈴請求相關支援。(ETtoday)

北捷慘劇 醉漢吐在乘客頭上 原文: 醉漢搭捷運「環狀噴射」嘔吐 金針菇黏到女乘客頭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