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夫爭監護權 于美人反控要錢

夫爭監護權 于美人反控要錢

于美人控夫 爭監護權變相要錢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5日電)藝人于美人丈夫王維倫今天說他不要于美人半毛錢。不過,于美人晚間發表聲明,反控王維倫變相要求教育費、生活費。

王維倫(James)今天在台北地院新店家事法庭前召開記者會,除了表示他和于美人就此了斷,還說他不要于美人半毛錢,並想全心照顧一雙兒女,盼對方遵守當初離婚協商約定,拿出新台幣3400萬元信託在孩子名下。

于美人隨後發聲明指出,王維倫雖稱「不要于美人半毛錢」,事實上先前雙方就婚姻關係進行協商時,王維倫曾向于美人提出「子女醫療費100萬美金、兩名子女各新台幣(下同)2000萬元教育費用、代償1200萬稅款、及拋棄1200萬家庭生活費用請求」等近億元的財產要求。

聲明還說,王維倫雖稱其中6800萬元以信託為之,但卻要求兩名未成年子女的監護權,此無異仍由王維倫自行管理處分該筆財產,顯然與他不要半毛錢的聲稱不符。

于美人也聲明,有關子女扶養費用,就法律規定父母雙方均有義務負擔,且無論依法律或依一般常情,應以每月支付為原則,王維倫卻屢次要求于美人一次提出全額費用,動機亦令人費解。

至於王維倫聲明稿「妳的世界已無婚姻容身之處」的內容,于美人也表達感到遺憾,她不願一一回應,雙方16年婚姻生活點滴,僅有雙方當事人所知,非婚姻以外第三人所能體會,但王維倫屢將應由雙方溝通的家務事,不斷提到檯面討論,令人遺憾。1020925

夫爭監護權 于美人反控要錢 原文: 于美人控夫 爭監護權變相要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