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白秀雄之女臥底英妓院 爆華工血淚

白秀雄之女臥底英妓院 爆華工血淚

台女記者臥底英妓院 「白秀雄女兒」白曉紅爆賣淫血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非法移民問題似乎越來越嚴重,其中不少女性還到英國,英國電視台近日製作一部,大陸非法女移民到英國被迫賣淫的紀錄片《性:我的英國任務》(Sex:My British Job,暫譯),其中備受矚目是這名冒著生命危險臥底採訪的記者,她叫「白曉紅」,其實她正是前北市副市長白秀雄女兒。

白秀雄之女臥底英妓院 爆華工血淚
▲台裔女臥底記者白曉紅,父親正是前台北市副市長白秀雄。(圖/翻攝《ming-ai》網站)

為了揭發非法大陸黑工問題,定居英國多年的45歲台裔女記者白曉紅(Hsiao-hung Pai),近年她做了一系列「臥底」報導、揭發非法大陸移民的生活報導,相當寫實,揚名英國,而最新《性:我的英國任務》紀錄片將在23日英國首映,還沒上映就已造成話題。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倫敦有2000家妓院,裡頭的小姐多是移民,且非法移民居多。她們活在一幫惡徒欺壓的恐懼裡,好像沒有人權,還遭老鴇剝削,甚至得不戴套從事危險性行為。

白曉紅冒著生命危險,直搗黃龍扮臥底,潛進倫敦非法賣淫場所,一窺大陸非法女移民如何在他鄉遭受到非人道的待遇,及倫敦社會最黑暗的一面,透過鏡頭,讓不少英國人大開眼界。採訪過程中,其中一名妓女米塔(Mita)也跟白曉紅自白,「一開始原以為不戴套嘿咻是正常的。一路來到這裡為了什麼?當然是為了賺錢。」

在這部與英國新聞台合作的紀錄片中,白曉紅以清潔婦的假身分,接近這些被迫下海的非法移民,正當英國人都在好奇到底誰是白曉紅時,才赫然發現原來她的父親,正是前北市副市長白秀雄。

白秀雄之女臥底英妓院 爆華工血淚

白曉紅也曾在2004年假扮大陸學生,深入體驗並報導非法移民生活,引起英國人對非法移民勞工的重視。身為白秀雄(如上圖)的女兒,她曾說,父親在她大學時常她說,「兒孫自有兒孫福!」這樣的態度也讓她擁有很大的發揮自由。

現任台北富邦公益銀行慈善基金董事長的白秀雄,曾任政治大學教授、台北市社會局局長、台北市副市長及中華台北特殊奧運會主席,對於女兒在英國爆紅還沒有對外表示意見,但自己現在投入公益,父女倆似乎對社會關懷都想要盡一份心力。(ETtoday)

白秀雄之女臥底英妓院 爆華工血淚 原文: 台女記者臥底英妓院 「白秀雄女兒」白曉紅爆賣淫血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