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雞排妹自貼E奶襲胸照 酸馬演戲好難

雞排妹自貼E奶襲胸照 酸馬演戲好難

雞排妹E奶遭襲胸 酸馬演戲好難

【綜合報導】擁有30E火辣身材的雞排妹在臉書放上一張照片,對方直接用手觸碰她的胸部,難道雞排妹被襲胸?別擔心,其實這支手是善意之手,來自於造型師。

雞排妹解釋,這是在關島拍第2張DVD時,造型師幫忙調整伸出的手。她說透過拍攝,第一次認知到自己喜不喜歡不重要,因為當初在日本拍寫真DVD時,她對拍攝畫面和服裝有相當多意見,導致拍攝變慢,結果日本經紀公司社長跟她說:「有建設性的意見很好,但拍這些作品並不是為了讓妳有美好回憶的。」雞排妹寫道:「雖然那句話揍了我一拳,但往後在工作上,只要符合工作需求,喜好就放在心裡就好。」

很有想法的雞排妹,前天也在臉書針對「九月政爭」提出看法,她轉貼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淚灑考紀會新聞時,毫不避諱地寫下:「他哭了,我笑了。 橫批:演戲好難...」(蘋果日報)

雞排妹自貼E奶襲胸照 酸馬演戲好難
雞排妹E奶遭襲胸。翻攝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自貼E奶襲胸照 酸馬演戲好難
雞排妹酸馬。翻攝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自貼E奶襲胸照 酸馬演戲好難 原文: 雞排妹E奶遭襲胸 酸馬演戲好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