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鄧紫棋再轟林宥嘉:常突然失蹤

鄧紫棋再轟林宥嘉:常突然失蹤

痛罵林宥嘉虛偽? 港星鄧紫棋臉書開砲

TVBS 記者:張雅惠– 2014年3月27日 下午12:53

林宥嘉最近真的諸事不順,先是被捲入反服貿爭議,現在似乎又成為港星鄧紫棋在臉書上痛罵的對象,鄧紫棋以私人臉書留言說,有些人為什麼那麼厚臉皮,更扯的是,兩家人約好在台灣吃年夜飯,結果男方卻消失,最後只能去吃麥當勞,最後更說,抱歉無法給予祝福,她沒有那麼虛偽,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就讓人聯想到是在3月中公開宣布跟鄧紫棋分手的林宥嘉。

歌手林宥嘉(2014.03.14):「在不同的方向,也是好好祝福。」

3月中,被香港媒體問到感情事,林宥嘉大方承認,他跟鄧紫棋已經分手了,但似乎就是這些話,讓鄧紫棋聽了非常火大,平面媒體報導,鄧紫棋透過私人臉書痛罵說,有些人為什麼那麼厚臉皮,接著又說從來沒跟她提過分手,卻還好意思在鏡頭前說什麼祝福彼此,對於對方單方面的消失,一直是一頭霧水,直到後來才發現,原來「人家」早在外面風流快活,隨後又說,4年來一次次這樣突然丟下她找別人,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從描述的情節來看,就讓人聯想到是在講林宥嘉。

鄧紫棋再轟林宥嘉:常突然失蹤
(圖/鄧紫棋微博)

港星鄧紫棋(2014.03.12):「我始終都是同樣一句,從好幾年前第一次被人家問的時候,我就是已經說人與人之間和諧的關係(很重要)。」

不僅如此,鄧紫棋更加碼說,約好了兩家人在台灣吃新年飯,他們一家特意飛過來台灣,最後男方卻只把媽媽和弟妹推出來,跟她的家人吃麥當勞,自己完全消失,最後留下一句,抱歉無法祝福你,我沒你那麼虛偽,罵完後,卻又刪除文章,鄧紫棋在香港跑通告被問到這件事,沒有否認,只說不講了。

金曲獎星光大道(2013.07):「林宥嘉現在非常的貼心,好貼心喔,攙扶著鄧紫棋。」

回顧過去,兩人還高調的十指緊扣走金曲紅毯,更曾經因為約會被跟拍,林宥嘉護花心切,對狗仔動粗,對照昔日的甜蜜,如今卻宣告分手,林宥嘉所屬的唱片公司則表示不再回應這件事。

鄧紫棋再轟林宥嘉:常突然失蹤

鄧紫棋再轟林:常突然失蹤 原文: 痛罵林宥嘉虛偽? 港星鄧紫棋臉書開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