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追求74cm二頭肌 注射礦物油

追求74cm二頭肌 注射礦物油

真人版卜派!巴西大隻佬不吃菠菜 二頭肌74公分靠打針

NOWnews – 2014年3月11日 下午3:0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每一位男性都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健美身材,但巴西這名43歲的「大隻佬」似乎有點走火入魔,他的二頭肌足足有29英吋(約74公分),不過,他坦言自己頭好壯壯的原因,並非如同卡通《大力水手》卜派(Popeye)一樣愛吃菠菜,而是依靠注射藥物或是帶有酒精成分的礦物油。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43歲的蘇札(Arlindo de Souza)一生沉醉於練就一身健美身型,更把阿諾史瓦辛格視為自己的終生偶像,兩年前為了練就肌肉,走火入魔注射類固醇、荷爾蒙等,甚至冒著生命危險注射一種帶有酒精成分的礦物油。

蘇札說,他一周注射3次,這種礦物油注射身體兩個月後可以使肌肉無限脹大,至今他兩邊的二頭肌已有29英吋,堪稱是巴西眾所皆知的「大隻佬」,大家也都叫蘇札的另個綽號「山」(The Mountain),因為蘇札的二頭肌真的大得像座山。

不過,蘇札強調自己是以「正確」的方法注射且注意飲食調配,除了偶爾有點頭暈之外,目前身體沒有什麼不適,但他的好朋友寶林諾(Paulinho)就沒有這麼幸運,寶林諾最後因注射過量而逝世。

最近,由於家人相當擔心蘇札的身體狀況,加上蘇札自己也意識到健康問題到醫院求診,但卻遭到醫生拒絕。醫生警告,若頻繁注射會嚴重破壞肌肉組織,可能導致膿腫產生,嚴重的話還會面臨截肢或死亡等情況。

報導指出,蘇札的肌肉看起來非常不自然,蘇札自己也說,如果你在別人身上看到跟我一樣不自然的二頭肌,但是他卻告訴你這絕對沒有注射任何藥物,那麼他就是在說謊!

追求74cm二頭肌 注射礦物油 原文: 真人版卜派!巴西大隻佬不吃菠菜 二頭肌74公分靠打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