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新竹怎麼了」她遭大鎖K頭

「新竹怎麼了」她遭大鎖K頭

「新竹怎麼了」網拍正妹暗夜遇襲

自由時報 – 2014年3月10日 上午6:10

〔自由時報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只有在電視才有的情結(節)……真實上演~這世界怎麼了?新竹怎麼了?」新竹市25歲網拍正妹張儷馨,大前天晚間行經竹市後火車站時,竟遭一對不認識的年輕情侶,疑似持機車大鎖敲後腦杓,頭皮縫了好幾針,張女前天深夜難過的在臉書PO文,提醒民眾「行經新竹後站一定要小心,別單獨在那啊!」短短數小時,吸引超過3千名網友聲援,希望警方趕快破案。

新竹市警局第三分局南門派出所所長甘義耀表示,張女除了後腦受傷縫了數針,頸部也有2公分長的撕裂傷,膝蓋則在被毆時跌倒擦傷;警方研判凶嫌持機車大鎖打人,也不排除是棍棒,正積極過濾附近監視錄影,全力緝凶;記者昨連絡不上張女,無法得知回應,晚間6點,被打受傷的PO文也突然不對外公開。

互問要打嗎?小情侶拿鎖就砸

服飾網拍模特兒張女前晚PO文說,大前天(張女臉書誤植為三月八日)晚間10點半,她從新竹後火車站地下道走出來,正要去牽機車時,身旁走過一對情侶(看起來像高中生),這時她聽到男生問女生「要打嗎?」話才剛聽完,當下她後腦一陣暈一陣麻,她瞬間瘋狂尖叫,看著2人跑掉。

正妹「慶幸自己還活著…」

張女形容,當時她搖晃到地下道旁,熱心的路人報警叫救護車,頭部因有撕裂傷,縫了數針後返家休養。張女無奈表示「此時人生很多第一次全來了!第一次上救護車、第一次莫名被打…以為只有電視上才有的情結(節),自己卻在現實生活遇到,慶幸自己還活著,還能在電腦前打字…」。

張女感傷的說,被送到醫院時,「醫護人員跟警察都問我是否與人結怨,但我完全想不到我有得罪別人,除了身體上的傷害外,是心靈受傷吧!人是多麼的脆弱!今天對方要是一把刀,我想自己早已一命嗚呼…」。

張女PO文後,短短數小時吸引超過3千名網友紛紛PO文聲援,網友說「後站那邊夠人煙稀少的,有夜市人才比較多!」「真變態!太危險了!現在的人愈來愈恐怖了!」網友希望警方趕快破案、並增加附近巡邏頻率。

「新竹怎麼了」她遭大鎖K頭 原文: 「新竹怎麼了」網拍正妹暗夜遇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