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po抗議照 他怒轟政府太混蛋

po抗議照 他怒轟政府太混蛋

藝人挺「反服貿」 吳慷仁轟混蛋 瑪莎關店奔立院

NOWnews – 2014年3月19日 下午4:0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反服貿黑箱」議題延燒,昨(18日)晚間9點上百名民眾及學生突破重重警力、衝入議場拉黃布條抗議,許多藝人包括五月天、張懸、曾沛慈、李佳豫、吳慷仁皆徹夜未眠,在社群網站上發聲力挺「反服貿」,其中張懸數度PO文表示現場群眾早有共識,堅持「警方不動,群眾不動」,並非外界認知的「失控與非理性衝撞」,呼籲大眾應透過網路LIVE關注真實現況。

亞洲天團五月天除了在歌曲《起來》中暗示支持「反服貿」,成員瑪莎在華山文創園區開設的咖啡廳今日也貼出休息公告,寫道「直接去立法院見喔!」而歌手張懸則痛批若執政者不尊重民眾的意見及自省,日後全民恐將陷入「煎熬」處境。

po抗議照 他怒轟政府太混蛋
▲五月天瑪莎關店挺「反服貿」。(圖/翻攝自瑪莎臉書)

po抗議照 他怒轟政府太混蛋
▲張懸要政府別讓民眾的未來陷入「煎熬」。(圖/翻攝自張懸臉書)

最近忙於宣傳新劇的吳慷仁也在臉書貼上抗議現場照,並直言:「從大埔,核4,洪仲丘,服貿....這兩年來...多少怒吼...多少淚水.....甚至是人命....都被政府給藐視...很多人說要要理性...但面對這樣無感的政府....該怎麼冷靜....我很直說...真是太混蛋了....。」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讚他「罵得好」。其餘藝人包括雞排妹、盧廣仲等人也於今(19日)下午現身立法院力挺「反服貿」。

po抗議照 他怒轟政府太混蛋
▲吳慷仁大罵「混蛋」,並上傳抗議現場照片。(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po抗議照 他怒轟政府太混蛋 原文: 藝人挺「反服貿」 吳慷仁轟混蛋 瑪莎關店奔立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