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和偽娘「修行」少女蹺家上山

和偽娘「修行」少女蹺家上山

離家40天╱帶少女上山 少年稱動過變性手術

聯合新聞網 記者: 林昭彰╱新北報導 – 2014年5月13日 上午2:48

帶陳姓少女上山修行的「鏡音王國」成員張姓少年,上月曾被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查獲,當時他身穿女裝,還告訴員警動過變性手術,但警方並未「驗明正身」,對他說法存疑。

上月八日新北市李姓國中女生,因考試成績不理想被母親禁足,萌生離家出走念頭,張即在粉絲專頁留言「這裡的世界比較好」,少女於是蹺家去找張。

少女家長向淡水警分局報案協尋,期間張還曾在臉書專頁留言「來了就別想活著回去」,引發網友撻伐,更讓少女的父母焦急不已。

警方透過網友邀約,五天後在台灣大學附近,找到張和失蹤李姓少女。

由於少女家長懷疑他性侵,少年自稱動過變性手術,不可能發生性行為,並供稱是母親給他卅萬元動手術。

張父則表示驚訝,頻稱兒子未成年,不可能未經監護人同意就去動手術。據了解,張的父母離異十幾年,他與父親同住,父親不太管得動他。(圖/蘋果動新聞)

和偽娘「修行」少女蹺家上山 原文: 離家40天╱帶少女上山 少年稱動過變性手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