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傳男友貼新歡 吳佩慈成棄婦

傳男友貼新歡 吳佩慈成棄婦

挾女逼婚吳佩慈變棄婦 富男友爽吃波神

自由時報 – 2014年5月16日 上午6:11

〔施康晨/綜合報導〕吳佩慈被曝45歲男友紀曉波在她懷孕期間,竟搭上25歲在「後宮甄嬛傳」裡飾演被華妃賞一丈紅的夏冬春「穎兒」!近日穎兒更宣示主權,在微信po出多張與紀曉波的親密照,想藉機逼走吳佩慈。

炫耀愛人送鑽名車

吳佩慈今年初為澳門永利酒店股東紀曉波產下女兒「小蕊蕊」,沒想到還沒獲名分,就被小三宣戰!自吳佩慈懷孕以來,不時流露為人母的幸福,並多次向朋友暗示自己即將結婚,也指男方相當疼惜她,對她毫無吝嗇大灑金錢。吳佩慈也坦承收下男友送的10克拉、價值逾2700萬元台幣鑽戒與價值上億粉紅色貼皮白色賓利。

靠女兒逼婚浪子失敗

據香港「忽然1周」報導指出,因吳佩慈多次向友人炫耀男友是超級富豪,結果惱怒男友,還被下令封嘴,更警告她如果再向媒體亂爆料,連小孩也不認!吳佩慈希望利用女兒逼婚,可惜挽不回男友浪子心,紀曉波不予理會,只承諾會給予生活費並照顧母女倆,看來吳佩慈的豪門之路真是坎坷。(Title圖/香港《蘋果日報》)

傳男友貼新歡 吳佩慈成棄婦
▲穎兒(左)在《後宮甄嬛傳》裡飾演被華妃賞一丈紅的夏冬春。翻攝網路

傳男友貼新歡 吳佩慈成棄婦 原文: 挾女逼婚吳佩慈變棄婦 富男友爽吃波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