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兒手捲機器險斷 許效舜急壞

兒手捲機器險斷 許效舜急壞

半百得子 兒除鬚機夾手!許效舜急翻

TVBS 記者: 葉奉達 – 2014年5月14日 下午1:18

藝人許效舜年過半百才得子,十分疼愛兒子,沒想到,前兩天他帶著妻兒回屏東娘家,好奇的兒子竟然把手伸進檳榔除鬚機,四根手指頭被夾住,痛得哇哇叫,當時眾親友嚇得驚聲尖叫,老婆也直發抖,還好受過訓練的許效舜,摟著孩子輕聲安撫,歷經40分鐘的折騰,兒子只受皮肉傷。

藝人許效舜:「前面四根手指頭這裡。」

寶貝兒子的右手包了一大包,許效舜輕輕安撫著,原來他半百才得子,兩天前,年僅2歲的兒子許甘丹,整隻右手就這樣夾在除鬚機裡動彈不得,兒子痛得嚎啕大哭,老婆嚇得直發抖,許效舜只能這樣摟著兒子輕聲安撫,讓他別緊張。

藝人許效舜:「阿姨跟岳母兩個人的尖叫聲是,啊、一直尖叫、一直尖叫,然我老婆是一直發抖、一直發抖,然後我看他手整拐到裡面,兩支鐵條撇進去,我心裡想,可能手沒有了。」

許效舜說,利用母親節帶著妻兒回外婆家玩,由於家中種檳榔,有除鬚機,沒想到,好奇的兒子竟然把整隻手伸了進去,意外就發生了。

許效舜岳母:「突然卡進去,我就把電源拔起來。」

許效舜說,曾經受過訓練,怕愈緊張情況會嚴重,他只能鎮定下來,安撫眾人,可是半小時過去了,消防人員沒能把除鬚機破壞,他也急了。

藝人許效舜:「因為我有宗教信仰,我就達賴喇嘛,我請媽祖娘娘,把我認識的神都請來,拜託拜託。」

還好經過40分鐘的安撫、祈求、搶救,除鬚機總算被大卸八塊,拆了下來,甘丹被緊急送醫急救,只有皮肉傷,沒有傷到骨頭,大家才鬆了一口氣,許效舜當天晚上特地帶著兒子到消防隊致謝,還幫忙拍了一張防火宣導照片,結束這場愛兒夾手驚魂記。

兒手捲機器險斷 許效舜急壞 原文: 半百得子 兒除鬚機夾手!許效舜急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