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從軍兄意外現婚禮 新娘淚崩

從軍兄意外現婚禮 新娘淚崩

社群新聞/兄趕上婚禮 新娘哭成淚人兒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5月23日 下午5:06

Yahoo!奇摩新聞中心報導

原本被禁假的哥哥,意外現身妹妹婚禮,最後兄妹兩人在婚禮上相擁而泣,這不是電影情節,而是真實故事。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眼看著婚禮就要開始,從軍的哥哥意外現身,身著白紗的妹妹與他相擁,哭成淚人兒。影片簡單卻觸動人心,目前已經有210萬位網友一起分享新娘的感動。

影片中,身穿迷彩服的哥哥Daniel大步走向婚宴會場,新娘Sarah看見哥哥,既驚訝又開心,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在哥哥的懷中哽咽。原本長官不讓哥哥放假返家參加婚禮,妹妹很難過。幸好事情出現轉機,哥哥在最後一刻獲得一天休假,他連衣服都來不及換,就直奔婚禮現場。

網友「Jane」說:這絕對是一個美麗又動人的故事,沒錯,我感動地哭了。這真是給新娘最好的驚喜,祝福他們!網友「Kelly」說:我的妝都被淚水毀了。

網友「Meangirl」說:隨便啦,反正婚禮再怎麼美好,最後也都是回憶。

從軍兄意外現婚禮 新娘淚崩 原文: 社群新聞/兄趕上婚禮 新娘哭成淚人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