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獨子車禍亡 全家希望都破滅

獨子車禍亡 全家希望都破滅

大四生車禍亡 肇事者避不出面

聯合新聞網 記者: 凌筠婷╱埔鹽報導 – 2014年5月14日 上午3:55

嘉南藥理大學四年級學生施宏達在7日下課途中,車禍意外死亡,同班同學和老師45人昨天從台南市搭遊覽車到埔鹽鄉施宏達靈堂拈香致意,除安慰家屬,也盼警方找出肇事者,還施宏達公道。

施宏達的二姊施文玫說,當初媽媽生了三個女兒,為了傳宗接代第四次剖腹生下弟弟,「當初為了生弟弟而大量出血,差點有生命危險」。好不容易弟弟即將從嘉南藥理大學環工系畢業,還想提早入伍,退伍後繼承家業並與女友結婚,「現在發生這種意外,全家希望都破滅」。

施文玫說,弟弟7日下午5點多,騎機車經過台南市歸仁區大同路三段和龍寶路口停等紅燈,綠燈時起步,就撞上對向違規左轉的轎車。更令家屬不平的是,警方僅對肇事者酒測,留下姓名電話就讓對方離去,至今沒有完整筆錄,且再也找不到肇事者,「我們希望找到肇事者,給我們一個交代」。

歸仁警分局副分局長鄭安章表示,當天車禍處理小組員警接獲報案到場時,傷者已被送醫「一般受傷案件都會等雙方和解,總不能一有車禍就把人抓回來作筆錄」,員警依照程序對肇事者酒測,沒想到傷者到院後死亡,肇事者避不出面,警方會用盡一切辦法找出轎車駕駛,要求他到案說明,釐清車禍原因。

獨子車禍亡 全家希望都破滅 原文: 大四生車禍亡 肇事者避不出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