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驚悚!網傳7.7萬部詭異影片

驚悚!網傳7.7萬部詭異影片

悚!詭異YouTube影片 11秒超刺耳音頻...

NOWnews – 2014年5月18日 下午3:3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近日出現一系列的詭異短片使得人心惶惶!這一系列短片全由用戶「Webdriver Torso」上傳,且每天幾乎會上傳幾十部短片,但內容只有藍色、紅色等不同大小的方塊,沒有任何音樂、人聲,只有一段刺耳的音頻,有網友質疑,該不會是什麼秘密組織傳遞訊息的手法,類似摩斯密碼。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Webdriver Torso」到目前為止總共上傳了7萬7千多部影片,影片都是由幻燈片的方式呈現,內容也只有有藍色、紅色等不同大小的方塊以及刺耳音頻,片長只有11秒,耐人尋味。

報導指出,目前仍無人看懂「Webdriver Torso」到底想表達什麼,即使有人向他連繫,也未有任何回應,對於「Webdriver Torso」究竟是誰,網友們相當好奇。

報導分析,影片中的紅、藍兩色方塊看似無意義,但如果退後一步觀看,白色背景、紅、藍兩色方塊的組成不就是法國國旗嗎?再深入追討,在「Webdriver Torso」上傳的7萬多支影片中,其中一支影片與眾不同,是在「現實世界」中拍攝,影片可清楚看見窗外風景就是著名的巴黎鐵塔。

儘管如此,對於這些詭異的影片,有人懷疑是秘密組織間諜傳遞訊息的手法,猶如摩斯密碼,但目前關於影片內容仍沒有線索可循。(圖/擷自youtube - Webdriver Torso頻道網頁)

驚悚!網傳7.7萬部詭異影片 原文: 悚!詭異YouTube影片 11秒超刺耳音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