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員工超商洗頭 臥底記者拍到

員工超商洗頭 臥底記者拍到

陸記者臥底超商 員工竟在廚房洗頭

TVBS – 記者: 徐培峯 2014年5月13日 下午7:27

竟然有便利商店員工,在超商內的廚房洗衣服,甚至拿洗髮精,在清洗槽洗頭,半個月內還洗了三次,這樣離譜的畫面,被臥底在超商的大陸記者,全部直擊拍了下來,告發到便利商店總公司和衛生機關。

員工的頭在水龍頭下,直接在搓啊搓,旁邊放著洗髮精和肥皂,但這裡不是他家,而是便利商店的廚房,清洗槽裡還有餐具,這間大陸北方日系便利商店,被爆出員工在廚房洗衣服,最離譜的是,半個月內,被目擊洗頭洗了三次,過程都被大陸記者拍了下來。

大陸主播:「落地食物直接用。」

不只員工洗頭洗衣服,廚師準備食材,也被指控不衛生,像是切番茄時,直接用剪刀,把塑膠袋的番茄剪碎,過程沒戴手套,甚至徒手把番茄壓扁,更讓人意外的是,豆腐掉在地,師傅就彎腰撿起來,也沒有沖洗,就和其他豆腐放在一起,送進微波爐加熱。

大陸主播:「食物落在地上以後,撿起來,也不沖洗,直接放進微波爐加熱。」

大陸華南、華北地區,便利商店市場,分別由日企和統一兩大企業,大陸一名記者,考試進入由日企經營的便利商店,臥底2個月,擔任班長,發現廚房員工,不顧衛生,隨意洗頭洗衣服,記者向便利商店總部,還有當地衛生局舉報後,便利商店負責人,將面臨處罰。

員工超商洗頭 臥底記者拍到 原文: 陸記者臥底超商 員工竟在廚房洗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