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雙胞胎合體?雌雄同體羊誕生

雙胞胎合體?雌雄同體羊誕生

雌雄同體 八腳羊奇蹟誕生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5月15日 上午9:54

一隻擁有八條腿小山羊誕生在克羅埃西亞北部一座農場,而且同時擁有雄性與雌性兩套生殖器官。

農場主人佐蘭帕帕瑞(Zoran Paparic)認為這隻小羊還能存活是個奇蹟,並把牠取名為「八爪羊」(octogoal,或章魚羊)。

佐蘭表示,他最初以為母羊同時產下兩隻小羊。看到時他還以為自己不是眼花就是撞邪,還找鄰居查看,確保自己沒有發瘋

他表示,這頭8腳小羊極力想站起來,但缺少力量。獸醫推測母羊原本懷有雙胞胎,但最終分裂不成功,導致小山羊多了4隻腳而且雌雄同體,目前無力支撐身體站立。而「八爪羊」生存機會渺茫,但若能撐過一星期,便可多活2至3年,主人也希望能看著「八爪羊」平安長大。

雙胞胎合體?雌雄同體羊誕生 原文: 雌雄同體 八腳羊奇蹟誕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