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電影院員工超強 手繪哥吉拉

電影院員工超強 手繪哥吉拉

「澎湖哥吉拉」長這樣 網友笑翻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5月26日 下午12:56

好萊塢電影「哥吉拉」開出亮眼票房。海報霸氣身影讓人印象深刻。但近日網路瘋傳一隻「澎湖哥吉拉」,讓網友笑到說:肚子好痛。(圖/翻攝臉書)

原來是澎湖中興電影城的電影看板,據傳是員工手繪哥吉拉海報,但也有人說是粉絲自己偷偷貼上去。這隻「巨獸」不僅火冒三丈卻比「ya」,身後背景竟還有台北101,讓網友直呼一點都不恐怖,太可愛了。

中興電影城是目前澎湖僅存的電影院,如今因為一張可愛手繪海報,中興電影城成為網路爆紅話題,牆外廣告牆也變成熱點。

電影院員工超強 手繪哥吉拉
(圖/網友提供)

電影院員工超強 手繪哥吉拉
正版哥吉拉海報(圖/mymovies)

電影院員工超強 手繪哥吉拉 原文: 「澎湖哥吉拉」長這樣 網友笑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