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臉挖3.6cm大洞 驚見舌頭牙齒

臉挖3.6cm大洞 驚見舌頭牙齒

慎入!史上最驚悚人體藝術 德青年竟在臉上挖洞...

NOWnews – 2014年5月19日 上午8:2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23歲的青年米格萊(Joel Miggler)崇尚挑戰人體極限的人體藝術,米格萊不只紋身還在臉上穿洞,從13歲開始時常在網路上秀出各種「改造身體」(body modification)的驚悚圖片,嚇壞許多網友。

根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米格萊總共在身上穿了25個洞,最嚇人的是他在臉上穿了一個大洞,可以清楚看見牙齒、舌頭,並不停的將這個洞持續擴大。

臉挖3.6cm大洞 驚見舌頭牙齒
▲目前臉上的洞有36mm,米格萊希望可以伸展到40mm。(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米格萊說,目前臉上的洞有36mm,希望可以伸展到40mm,這個洞也不會影響日常生活的起居和飲食。報指出,米格萊平常會用塞子蓋住臉上的洞,他也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穿洞的過程和照片,網友對此反應兩極,米格萊說,網友有時會攻擊他,不懂為何我要這麼做。

臉挖3.6cm大洞 驚見舌頭牙齒
▲米格萊臉上的洞可以清楚看見舌頭和牙齒。(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臉挖3.6cm大洞 驚見舌頭牙齒 原文: 慎入!史上最驚悚人體藝術 德青年竟在臉上挖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