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頭比身體大 驚見猙獰魔鬼魚

頭比身體大 驚見猙獰魔鬼魚

海岸現面目最猙獰魚 網友稱其「魔鬼魚」

海岸現面目最猙獰魚網友稱其「魔鬼魚」樣子十分奇特,因為這樣引人注意的外貌,專家們也開始著手研究。據報導,開普敦大學生物學系的一位教授在看到海岸現面目最猙獰魚網友稱其「魔鬼魚」的新聞後分析認為,這具屍體原為鶴姥魚的一種。此種魚類體延長,前部扁平。吻端尖,長於眼徑。兩鼻孔皆具鼻管。眼間隔稍凸,寬於眼徑。口小;上頜稍突出,末端達眼前緣;具頜齒。皮膚裸出無鱗。鰓膜與喉峽部相連。背鰭起於肛門垂直線後方,與臀鰭皆不和尾鰭相連,具軟條;臀鰭軟條;胸鰭圓​​形,與前吸盤後緣相連;腹鰭變形為具突起之雙型吸盤;尾鰭圓形。體紅褐色,具有不規則白紋。這位教授推測,隨著在沙灘上水分流失漸漸變乾,屍體的模樣也發生了急劇變化。

除了專家推測以外,很多人提出各種各樣的分析、假設。其原因是這種生物的外貌太奇怪,簡直是驚為天人,人們都說它長著一副惡魔嘴臉,所以對這條在海岸現面目最猙獰魚網友稱其「魔鬼魚」!

據韓國《朝鮮日報》網站5月7日報導,一種十分恐怖的海洋生命體近來被發現了。這種生物十分奇怪,有著一雙似乎正在盯著誰看的眼睛、一個比身體還大的頭、讓人看了就起雞皮疙瘩的顏色、眼睛上奇怪的斑點,是一種怪異的生物。(貓扑論壇)

頭比身體大 驚見猙獰魔鬼魚 原文: 海岸現面目最猙獰魚 網友稱其「魔鬼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