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Hebe傳跌墜舞台 粉絲驚嚇

Hebe傳跌墜舞台 粉絲驚嚇

影/驚傳深圳開唱墜舞台 Hebe報平安

NOWnews – 2014年5月24日 上午10: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S.H.E日前在深圳舉行演唱會,三人搭升降梯準備離開舞台換裝,升降台緩緩降下,忽然Hebe從舞台下墜消失,網友驚問:「Hebe最後怎麼了」,以為她因舞台意外跌倒了,她所屬的華研唱片表示:「Hebe只是彎腰,沒有跌倒」,Hebe昨天晚間也在臉書報平安,讓粉絲安心。

從網友拍到的演唱會片段當中,可清楚看到,站在同一個升降台的S.H.E,一旁的Ella、Selina還站得好好,忽然間Hebe急速下墜,讓人聯想到以摔跤聞名的她,在舞台發生意外,華研唱片澄清,「Hebe當時只是彎腰,並無意外發生。」不過還是有粉絲留言關心。

晚間Hebe在臉書報平安:「吃個晚飯,手機關心訊息好多。原來是烏龍新聞,說我在深圳演唱會跌落舞台。(>﹏<)。」她解釋是因為總彩排時,發現換衣服會來不及,因此正式演出為能趕上時間,急著衝下台換下一套衣服,並說:「我安好!正跟姐妹吃飯聊天呢!讓大家虛驚一場,不好意思。」看見Hebe親自澄清,粉絲終於安心,留言說:「沒事沒事~你跌倒的前例太多才會讓人家這樣誤解啦!」、「女神沒事就好」。

Hebe傳跌墜舞台 粉絲驚嚇 原文: 影/驚傳深圳開唱墜舞台 Hebe報平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