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路邊辦喜宴 新人租12台冷氣

路邊辦喜宴 新人租12台冷氣

36度高溫路邊吃喜宴! 12台「冷氣」應戰

東森新聞 – 2014年5月26日 下午7:59

天氣逐漸變熱尤其是南臺灣,正中午天氣飆到三十六度以上真的不誇張,而昨天在高雄就有新人選在路邊辦桌,但天氣這麼熱該怎麼辦,主人家想到法子特地花錢租來大型冷氣,安裝在帆布兩側,平均兩桌共用一台,果然成功降溫,只是整場出租12台冷氣得額外付八萬四千元,雖然荷包很傷,但賓客吃得開心覺得主人家好貼心。

新人步入紅地毯完成終身大事,但看看這宴客地點,遵循南臺灣的習俗就在路邊辦桌,正中午馬路上用餐,為了不讓賓客熱到中暑,主人家特別搬來冷氣應戰。看看裡頭兩旁帆布特地安裝直立式大型冷氣,平均兩桌共用一個,果然有了冷氣加持賓客願意捧場,甚至還有人坐太遠沒吹到直接跑到冷氣口來涼一下。正中午吃路邊辦桌,除了頂上有電風扇兩旁還有冷氣可吹,兩道程序雙重夾攻,賓客願意坐下來從第一道吃到最後一道,就算出的菜是熱騰騰的火鍋也不用怕,不過現場觀察,冷氣雖然設定十七度,但冷氣口量到的溫度大約在二十七度,而其他空間測量到的飆高來到三十六度,冷氣加持整整差了九度。

冷氣發揮作用主人家好有面子,但付出的費用可不便宜,因為以出租一台冷氣要價七千元,一場辦下來要安裝十二台,主人家得額外多掏出八萬四千塊錢,這些還不包整場使用的含電費,隨著夏天即將到來,天氣越來越熱,南部路邊辦喜宴多了冷氣加持也讓婚宴變得更加高級。

路邊辦喜宴 新人租12台冷氣 原文: 36度高溫路邊吃喜宴! 12台「冷氣」應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