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60份濃縮咖啡 星冰樂1643元

60份濃縮咖啡 星冰樂1643元

超貴星冰樂 一杯1643元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5月31日 下午12:43

你願意花多少錢買一杯咖啡呢?美國德州一名男子Andrew Chifari 在推特po出一張在星巴克消費的收據,他買了一杯128盎司的香草摩卡星冰樂,竟花了54.75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643元。而最令人開心的是,他一毛都不必付。

身為星巴克金卡會員Andrew Chifari,24日當天帶了128盎司的玻璃杯到星巴克,告訴店員,他要一杯最貴的星冰樂。店員幫他特製一杯含有60份espresso,加上奶油、焦糖、榛果等糖漿的星冰樂,估計約有4,500毫克的咖啡因。

Andrew用會員點數換來的這杯星冰樂,他說其實挺好喝的,但當天只喝了三分之一,過量的咖啡因讓他這幾天根本難以入眠。星巴克則表示不鼓勵其他消費者模仿。(圖/路透)

60份濃縮咖啡 星冰樂1643元 原文: 超貴星冰樂 一杯1643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