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一按瞬熱飲水機 3秒變95度

一按瞬熱飲水機 3秒變95度

台灣獨家研發 瞬熱飲水機 一指搞定

東森新聞 – 2014年3月29日 下午12:19

由國人自行研發的飲水機,全球首創沒有內膽的設計,能夠無限量供應熱飲水,還可以任意設定水溫,相當的便利。

想喝杯熱水還要等水煮開,實在太慢了,現在飲水科技也進入數位時代,記者手上拿的是飲水機的無線觸控面板,飲水機也出現台灣之光,想要喝幾度的水溫,喝多少的水量,只要在智慧面板上,按一按,熱飲水馬上就來,飲水機業者 王立謙:「我們是用電磁爐,這種磁速的原理來放在我們的加熱系統裡面,所以它比一般的傳統的加熱器都來得快。」

傳統熱水瓶內的儲水空間,長期使用容易殘留水垢、滋生細菌,這種設計就是可以淘汰內膽,避免飲用重複煮沸的老化水,消費者「我喜歡它的新鮮熱水,因為我不喝冷水。」有了精準的溫控設計,像是媽媽要泡奶粉,還是想要泡一杯咖啡,只要三秒鐘就搞定,飲水機業者 王立謙:「從原來的原水25度到95度,可以任意一度一度的去設定。」台灣業者的創新研發,拿到了世界專利,業者自豪的說,只要建立自己的商品優越獨特性,就不怕被取代。

一按瞬熱飲水機 3秒變95度 原文: 台灣獨家研發 瞬熱飲水機 一指搞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