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別搶我鏡頭!袋鼠寶寶推同伴

別搶我鏡頭!袋鼠寶寶推同伴

離我遠一點!?小掌抵擋同伴臉頰 袋鼠寶寶愛搶鏡

NOWnews – 2014年3月24日 上午9:5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只是需要一個私人空間!?澳洲維多利亞野生動物收容所近日來了三位可愛的新成員袋鼠寶寶,不過,牠們之間的相處似乎不太融洽,其中一隻袋鼠寶寶用著可愛的小掌抵擋了另一隻袋鼠寶寶的臉頰,似乎訴說你不要再靠近我了,這逗趣的模樣被收容所拍了下來,相當可愛。

根據美國《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這張有趣的照片未經過任何修飾,剛到維多利亞野生動物收容所的三隻小袋鼠,分別是格萊蒂斯、喬治和莉莉安。

報導指出,愛鬧彆扭的小袋鼠在大合照時,不知道是想搶鏡,還是真的需要多一點私人空間,竟用小掌抵擋旁邊的小袋鼠臉頰,一臉嚴肅的透露著「不要再靠近我了,我需要多一點私人空間的表情」讓人看了會心一笑。(圖/翻攝自赫芬頓郵報)

別搶我鏡頭!袋鼠寶寶推同伴

別搶我鏡頭!袋鼠寶寶推同伴 原文: 離我遠一點!?小掌抵擋同伴臉頰 袋鼠寶寶愛搶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