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她行乞50年 遺產高達8000萬

她行乞50年 遺產高達8000萬

百歲行乞婦逝世 遺產達3千萬全數捐出!

NOWnews – 2014年3月21日 下午12: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盲眼的百歲老婦人艾莎(Eisha)近期去世,而在街上行乞數十年的她,所留下的遺產相當驚人,據傳高達100萬美元,即相當約3千萬台幣。

根據美國《國際財經日報》(IBTimes)報導,艾莎原本與母親及妹妹一起在街上行乞至少50餘年,之後親人相繼過世。而艾莎雖然獲得不少好心人的幫助,並累積大量財富,但她仍繼續獨自行乞。

報導指出,艾莎共擁有約300萬沙幣里亞爾的財產,即約台幣2400萬,另外還有價值100萬里亞爾的珠寶,以及4棟房產。而艾莎的友人薩伊迪(Ahmed al-Saeedi)則表示,艾莎在遺囑中表示要將所有財產捐出。

另外,艾莎還安排幾戶人家住進她名下的房產,且不收租金,但至於政府若接管艾莎的遺產後,這些人會不會被迫搬家則尚無法得知。(圖/翻攝自haber7)

她行乞50年 遺產高達8000萬 原文: 百歲行乞婦逝世 遺產達3千萬全數捐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