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失聯機副駕 曾邀2女進駕駛艙

失聯機副駕 曾邀2女進駕駛艙

失聯馬航副駕駛 曾邀兩女子進駕駛艙陪伴

中廣新聞網 – 2014年3月12日 上午12:05

「馬航」失聯客機調查,又有驚人發現。據澳洲電視報導,這架飛機的副駕駛,兩年前曾經邀請兩名女性朋友,進入駕駛艙聊天,而機組人員對此似乎已經習慣。

澳洲電視台昨天採訪兩名女子中的一人,她叫「魯茲」。「魯茲」說,兩年前,這名副駕駛,駕駛「馬航」客機從泰國普吉島飛到吉隆坡,他邀請「魯茲」跟另外一名女子進入駕駛艙,直到飛機抵達吉隆坡。飛行過程中,正副駕駛跟這兩名女子聊天吸菸,而機組人員對於陌生人進入駕駛艙,似乎習以為常。

對於這項報導,「馬航」拒絕發表評論,說要等到調查完成後,再對外說明。

失聯機副駕 曾邀2女進駕駛艙 原文: 失聯馬航副駕駛 曾邀兩女子進駕駛艙陪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