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少年迷韓劇 堅持整成都敏俊

少年迷韓劇 堅持整成都敏俊

中《星星》劇毒!陸少男想變都敏俊 辦護照欲赴南韓整形

NOWnews – 2014年3月6日 下午4:07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超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引起的熱潮尚未熄滅,劇中男女主角的超高人氣造成中港台粉絲們瘋狂追《星》。近日,大陸有一名國三少男中了《星星》劇毒後,竟跟媽媽鬧彆扭,堅持要到南韓整形變成帥氣「都敏俊」甚至把護照也辦好了,讓母親不知如何是好。

根據大陸媒體《武漢晚報》報導,大陸武漢市漢陽區一名國三少男,平時也是哈韓一族,自從《星星》劇推出後更是深陷於男主角都敏俊的帥氣英雄形象中。報導指出,這名少年的母親表示,兒子自從上月27日《星星》結局後,竟茶不思飯不想,每天回顧劇情,誇張的是經典對白已經看到會背,還模仿劇中「都敏俊」的言行舉止。

最後,少年母親只好求助媒體與心理醫生,專家則建議家人採用「拖延戰術」,希望時間過了後,少年會「慢慢退燒」改變心意。(圖/翻攝自SBS TV)

少年迷韓劇 堅持整成都敏俊 原文: 中《星星》劇毒!陸少男想變都敏俊 辦護照欲赴南韓整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