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怪異點餐 每天店外下跪報到

怪異點餐 每天店外下跪報到

怪男跪門口點餐 店家向兄請款

中時電子報 記者: 黃力勉╱台東報導 – 2014年3月17日 上午5:55

台東市中興路4段某餐飲店門口,近半年來常有一名長髮中年男子跪在前方,不明就裡的民眾還以為男子在洗門風?不過餐飲店陳姓老闆娘只要見到他,就立即奉上餐盒;陳婦表示,男子自母親過世後就行徑怪異,肚子餓就會跪在店門口,餐費都是外縣市的兄長替他付清。

「下跪哥又來了!」「好手好腳不去賺錢,卻一天到晚跪在別人店門口!」對於男子的行為,附近民眾頗不以為然,不過男子依然故我,每天只要中午或晚上,就能看到他不發一語,跪在餐飲店前。

陳婦表示,男子以前曾出家當和尚,還俗後與茹素的母親同住,母親過世後男子可能受到太大的打擊,就變得消極沉默,肚子餓就會跑到她的店門口下跪,時間已經持續約半年,她曾力阻男子下跪,但男子仍堅持跪著,讓她也無可奈何,即使休息日她也會看男子有沒有來,有來還是會為他準備餐點。

「要吃炒飯還是陽春麵?」男子跪在店門口時,陳婦就會詢問他想吃什麼,或以既有菜色烹調出各式餐點,讓他帶回家吃,男子拿到餐點後,還會朝著遠方三跪九叩後才離去。

陳婦表示,男子的餐點她都會記帳,每個月都吃不到3000元,她會定期與男子在外縣市的胞兄聯絡,隨後就會收到現金袋。她無奈的說,男子處境堪憐,也不是吃完不結帳,她盡量幫他煮,讓他能夠溫飽。

怪異點餐 每天店外下跪報到 原文: 怪男跪門口點餐 店家向兄請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