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滅門凶宅有人?竟訂3個便當

滅門凶宅有人?竟訂3個便當

詭!滅門凶宅曾訂3個便當 管理員:沒聽過

東森新聞 – 2014年3月17日 下午2:06

曾經狠心殺害妻女的殺人犯張鶴齡,當初還刻意將犯案現場偽造成燒炭自殺,雖然已過七年,卻傳來詭譎傳聞。平面媒體報導說,破案前夕有人用凶宅名義訂了三個便當,但根本沒人住,實際詢問管理員,他說事隔已久這戶也有了新住戶,從沒聽說過有什麼問題。

粉紅色建築、青山綠樹環繞的大廈,位在新北市汐止區的幽靜住宅背後卻隱藏凶宅的故事,八年前曾狠心為小三殺害妻女的張鶴齡,案當晚張鶴齡趁著妻女熟睡打電話給蘇玉真,蘇玉真冷言冷語要他有種就殺掉老婆,張鶴齡二話不說答應,不久電話那頭傳來掙扎喘息聲音,當時他先用乙醚把妻女迷昏,再反鎖家門打開瓦斯,佈置成自殺現場,最後用繩索從16樓離開,冷血行徑令人髮指,而8年就在破案前夕,平面媒體報導傳出,有女生訂了三個便當送來,管理員沒多想讓他上去,但按鈴卻沒人應答,警衛才想到是凶宅,便當只好請警衛代收,讓人匪夷所思,但距離案發時間已經6年,詢問管理員也不知情。

管理員說凶宅已經換了兩個屋主,現在也有人居住,沒聽住戶說有任何問題,更沒聽說過什麼靈異事件,如今案件已經纏訟七年,張鶴齡撤銷死刑後發回更審,為了一段婚外情無辜殺害三條人命,也讓這棟幽靜的建築傳出不少詭譎傳聞。

滅門凶宅有人?竟訂3個便當 原文: 詭!滅門凶宅曾訂3個便當 管理員:沒聽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