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奇蹟大師保時捷 惡擋救護車

奇蹟大師保時捷 惡擋救護車

保時捷擋救護車 車主是「奇蹟大師」

TVBS 記者:徐培峯 – 2014年3月13日 下午12:08

台中一輛載有車禍傷患的救護車,被一台保時捷擋車,無視救護車鳴笛按喇叭,硬是不讓路,而保時捷車主身分曝光,是自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他是一家領導人培訓公司的總顧問,教人能透過演講,帶來奇蹟,個人臉書頁面上,還PO出和保時捷的合照,然而保時捷車主賴俊吉喊冤,說開車的不是他,是洗車廠的小弟,但警方說,如果惡意擋道,最嚴重吊扣駕照3個月,警方今天將傳喚車主到案說明。

救護車載著車禍傷患,經過台中文心路,要趕往醫院,但這台保時捷,停紅燈擋住救護車,就是不讓。救護車廣播:「前方的車輛請麻煩讓路以下好嗎?」

奇蹟大師保時捷 惡擋救護車

保時捷車主動也不動,廣播無效,旁邊車輛聽到了,紛紛移位讓開,救護車鑽過空隙,才超車離開,前後被擋了一分鐘,救護人員覺得救人要緊,保時捷擋住救護車,可能涉及妨礙公務,但車主也喊冤。

車主賴先生,是一家領導人培訓公司的總顧問,網路上寫著奇蹟大師,宣傳影片說,能透過演講,帶來奇蹟,演講中,揮舞手勢,語氣慷慨激昂,還說是企業守護神,個人臉書頁面上,還看得到和保時捷的合照,他說開車的,不是他本人。

大墩派出所所長張漢章:「要給洗車廠送洗,那由洗車廠的小弟,來他的住家跟他牽車。」

他向警方說,11日早上,請洗車小弟,把車拿去洗車場洗,再請人幫他開回家,他認為可能是保時捷的隔音效果太好,開車的人沒聽到,但也說擋救護車真的不對,警方將約談他和洗車廠的員工,到案說明,如果惡意擋道,有妨礙公務的話,將吊扣駕照3個月。

奇蹟大師保時捷 惡擋救護車 原文: 保時捷擋救護車 車主是「奇蹟大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