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船隻完好無損 船員竟全猝死

船隻完好無損 船員竟全猝死

「世界的盡頭」 馬航麻六甲消失之謎

東森新聞 – 2014年3月12日 下午9:48

傳馬來西亞空軍高層爆料,馬航最後消失在麻六甲海峽,不過奇怪的是,麻六甲平均水深只有45公尺,照道理如果在這裡墜機,殘骸應該很容易浮上來,但身為全球最繁忙的水路之一,每天有大量船隻往來,至今都沒有人看到任何殘骸,不過麻六甲過去也不乏神祕事件,也因此馬航是不是在這裡失事,還有待科學證據來證明。

電影神鬼奇航中的麻六甲海峽海盜出沒,是世界的盡頭,根據馬來西亞每日新聞報導,馬國空軍總司令達烏德說,馬航最後就是在這裡消失,事實上麻六甲海峽過去不乏神祕事件,而1947年兩名美國船員行經麻六甲海峽時,收到了荷蘭籍棉蘭號發出的SOS求救訊號,訊號上寫說我死了,美國船隻前往救援,發現棉蘭號外觀並無任何異狀,但上船一瞧,船上所有人全都不幸罹難,表情猙獰、姿勢古怪,棉蘭號成了麻六甲的幽靈船。

有人懷疑,棉蘭號受到不明超自然力量攻擊而受損,但也有說法指出,棉蘭號走私硝酸甘油,以及有毒化學品,不慎爆炸所導致,而馬航在麻六甲海峽神祕消失,究竟是真還是假呢?麻六甲一向是世界最重要航道之一,有三國的民航單位在這裡監測,但通通沒有發現任何異狀,而麻六甲海峽平均水深只有45公尺,如果是在這裡墜機,殘骸很容易浮上來,加上麻六甲每年有5萬艘船隻通過,飛機殘骸也很容易被發現,加上新公布的最後通話內容,馬航當時從馬來西亞其實進入了越南領空,馬航的麻六甲之謎,恐怕還有待更多的科學證據,進一步證明和釐清。

船隻完好無損 船員竟全猝死 原文: 「世界的盡頭」 馬航麻六甲消失之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