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乾媽簡訊「想你」少年再爬牆

乾媽簡訊「想你」少年再爬牆

乾媽簡訊「好想你」 爬牆少年又來

自由時報 – 2014年3月27日 上午6:10

〔記者溫于德/新北報導〕17歲王姓少年癡戀42歲「乾媽」黃姓婦人,上演「攀牆」會乾媽鬧劇,引發鄰里議論,未料沉寂一個多月後,王少前夜又故技重施;警方以「乾媽被你嚇到暈倒了」把他騙下樓,少年卻在屋內與黃婦緊緊擁抱,5分鐘後才被警方強制拉開,帶回警局處理。

平靜月餘 見面熱擁

鄰居透露,警方上月18日將少年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罰後,王少已有一個多月「沒有再來攀牆」,但黃婦幾天前傳簡訊給少年強調「我真的好想你」,王少前晚10點多,竟又跑來爬牆示愛。

警消獲報,少年出現在「老地方」,從公寓1樓攀上2樓,透過窗戶找尋乾媽的蹤影,警消趕來,少年情緒轉為激動,再攀到3樓住戶的遮雨棚,不理勸導,雙方對峙近一小時。

騙乾媽嚇暈 才下來

警消拿他沒轍,靈機一動喊說「乾媽被你嚇到暈倒在屋內,你趕快下來看她」,成功將少年騙下樓,警方隨即帶少年到黃婦家中讓兩人碰面,豈料兩人一見就來個大大擁抱,時間超過5分鐘,把站在一旁的黃婦丈夫當成空氣。

最後警方強勢將兩人拉開,少年依依不捨向黃婦道別,被帶回警局,並由母親帶回。警方說,將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少年函送處理。

前夜王少又來爬牆時,有住戶氣得嗆他「有種你就跳下來!」鄰居痛批黃婦「道德感薄弱」,也對少年不斷攀牆感到厭惡,認為嚴重妨害住戶安寧。

乾媽簡訊「想你」少年再爬牆

乾媽簡訊「想你」少年再爬牆 原文: 乾媽簡訊「好想你」 爬牆少年又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