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驚見野生巨龍蝦 螯比人臉大

驚見野生巨龍蝦 螯比人臉大

7公斤大龍蝦 半個人高份量十足

民視 – 2014年1月17日 下午1:01

餐桌上要有龍蝦,大部分都是高檔餐廳或是喜宴尾牙才吃的到,常常一個人只能分到一口,實在不過癮。

帶您來到高雄,看看半個人高的超級大龍蝦,不誇張,光是螯就比一個人的臉還要大的許多,份量驚人,吃起來口感如何,一起來看看。

廚師從水箱裡拉出一隻龐然大物,沒看錯,竟然是有半個人高的超級大龍蝦。

主廚林凱:「牠是野生的在海裡至少十幾年以上了,最大的特點就是牠接近7公斤,我在飯店這麼久以來第一次看到。」

光是螯就比人的臉還要大的許多,放在盤子上果真份量十足,超巨大的美國波士頓大龍蝦,讓賓客嘆為觀止,搶著合照,民眾:「超重很有份量。」

廚師俐落的切開蝦殼,在切塊的蝦肉上淋上大量的蒜蓉,帶出鮮甜滋味。一般喜宴尾牙想吃龍蝦,一人恐怕只能分到一口,這足足7公斤的超級大龍蝦,可讓賓客吃的好滿足。

民眾:「非常的美味,肉質很好然後很甜,比較有嚼勁一點。」

主廚林凱:「配些蔥花配些魚露下去,讓湯汁吸到裡面,下面用冬粉墊底。」

儘管一隻就要上萬元,一年一度的尾牙宴,老闆可是大方砸錢毫不手軟,也讓員工各個吃的笑開懷。(民視新聞鄧山田高雄市報導)

驚見野生巨龍蝦 螯比人臉大 原文: 7公斤大龍蝦 半個人高份量十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