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投錢會找零 漢堡販賣機超夯

投錢會找零 漢堡販賣機超夯

新玩意! 投錢找零 漢堡販賣機

民視 – 2014年1月26日 下午9:01

在日本現在很流行熱食販賣機,一般都是運用在拉麵等料理,台北卻有家一人漢堡店,2坪大的店面,73年次的老闆,不但只做外帶,還在門口訂製了一台漢堡販賣機,讓顧客直接投錢按鈕,就能點餐找零,原本只是想省下聘服務生成本,「漢堡販賣機」,卻意外成為招牌!

學生們擠在一起,對著眼前這台機器,好奇的東摸西摸,仔細一看,按鈕上方,畫了豬、雞、牛、熱狗、香腸5種,這台自動販賣機,怎麼長的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先選擇口味,投入百元紙鈔,就會掉出來號碼牌,只要等待老闆叫號,把美食端上吧檯,打開漢堡,熱騰騰的豬肉還冒著煙,全都是根據自動販賣機的點餐,現點現做。

年輕老闆想節省人力成本,半年前花了7萬元訂製了這台自動販賣機,自己身兼主廚跟服務員,2坪大的店面,只做外帶,店內裝潢,是利用廢棄棧板鋸成木頭,紙盒設計也下功夫,不同尺寸的潛艇保和漢堡都裝得下,熱騰騰的漢堡和冰涼飲料,都能隔絕開來,1人漢堡店,省下來的成本,打算研發更多新口味,老闆當初創業省錢的念頭,卻意外成為小店的吸金招牌。

投錢會找零 漢堡販賣機超夯 原文: 新玩意! 投錢找零 漢堡販賣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