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像「銀河戰艦」新版殲20曝光

像「銀河戰艦」新版殲20曝光

新版殲20 宛若「銀河戰艦」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4年1月19日 上午6:40

在大連造船廠建陸國產航母證實後,未來可能做為新航母艦載機的新版殲20細節圖也曝光。陸媒報導,編號「2011」的新版殲20戰機,塗上新隱身材料,外觀與先前試驗機至少10處不同,被稱為「銀河戰艦」。

大陸著名軍事論壇網站近日出現一張據稱為殲20新原型機圖片,這架編號2011新殲20,採用類似F22戰機灰色塗裝,該塗裝應是一種新型隱形塗料。

在場人士透露,新版殲20外觀上至少10處與殲20前兩架試驗機不同,其中主起落架蓋板尺寸明顯縮小,取消鋸齒狀結構,另外,殲20戰機邊條翼做較大修改。

新版殲20座艙蓋內加裝「加強肋」強化結構,加強肋在座艙蓋內,不影響艙蓋隱身,且可實施前後變厚度銜接設計,減輕艙蓋重量和提高中區可視性,這種做法已在F35戰機應用,殲20是世界上第二種採類似方式戰機。

新版殲20進氣道口採衍射平顯,是當今軍用航空器最高航電水準。這種新平顯重量更輕,效果更佳,目前僅歐洲颱風(EF2000)等少數戰機採類似設備。

像「銀河戰艦」新版殲20曝光 原文: 新版殲20 宛若「銀河戰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