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納豆示好廣告正妹 遭嗆噁心

納豆示好廣告正妹 遭嗆噁心

納豆見廣告正妹 頻示好遭嗆噁心

NOWnews – 2014年1月20日 上午1:38

記者賴安娣/台北報導

吳心緹在汽車廣告扮演裡都沒去過的「小敏」,可愛模樣讓納豆看了心動,節目上對她照顧有加,還偷偷坐到她身旁聊天,坦承她是欣賞類型,搭檔Selina看不下去,直嗆他是大色魔,來賓Julie也被惹怒問:「你有尊重過我們嗎?」

21歲的吳心緹因廣告「小敏」角色爆紅,節目、廣告邀約不斷,香菇包包頭已成為她招牌造型。先前上超視《五花八門金銀島》,透露自己愛吃甜食,節目安排藝人分享伴手禮,納豆、Selina猜拳決定誰可試吃,她將票投給納豆,他心花怒放,Selina開玩笑說:「妳知道他是誰嗎?不要相信他,演藝圈的大色魔耶!」

納豆示好廣告正妹 遭嗆噁心
▲納豆(左)坦承吳心緹是自己欣賞類型。(圖/超視)

吳心緹猜輸兩次,全場剩她沒美食吃,納豆相當心疼,還想為她改變遊戲規則,被Selina吐槽:「你很噁心耶!」Julie也開嗆:「你有尊重我們嗎?」他甚至趁眾人試吃時,坐到吳心緹旁邊聊天,坦承對方是自己欣賞類型,兩人早已認識,強調一切是節目效果,吳心緹則表示喜歡有趣、但比自己高的男生,現場打槍納豆。

納豆示好廣告正妹 遭嗆噁心 原文: 納豆見廣告正妹 頻示好遭嗆噁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