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土豪曬豬肉 2000公斤臘肉窗台掛

土豪曬豬肉 2000公斤臘肉窗台掛

土豪曬豬肉 2000公斤臘肉窗台掛

東森新聞 - 2014/1/24 上午 09:29

年節到了,傳統的武漢民眾都會自己醃臘肉,不過有一戶人家,整個門窗上掛著滿滿的臘肉,保守估計有兩千公斤,屋主說他們買了20頭豬,全都做成臘肉,讓網友驚呼,這真的是臘肉土豪。

這四樓的窗台上掛的滿滿的一排又一排,層層疊疊的竟然全都是臘肉,簡直就是一整面肉牆,民眾路過時簡直驚呆了,這些臘肉少說也有幾千公斤,這到底要吃幾年啊,不少網友看到了,直呼這難道是土豪在曬豬肉嗎?網友將這樣的奇景拍成短片,上傳到網路立刻吸引不少民眾點閱。

後來屋主澄清,原來這些臘肉都是屬於一樓餐廳的,過年前他們買了20頭豬,全都做成臘肉,大約兩千公斤,特別曬在陽台上,一方面吸引老饕,一方面也可以證明自己用的真材實料。

原文: 土豪曬豬肉 2000公斤臘肉窗台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