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自閉童叫他爸 乘客親切陪聊

自閉童叫他爸 乘客親切陪聊

3歲自閉女童認「爹地」 飛機男陪聊天感動上萬網友

NOWnews – 2014年1月16日 下午6:0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名36歲的母親香儂(Shanell Mouland),日前帶著患有自閉症的3歲女兒(Kate)搭飛機,而凱特則頻喊隔壁男乘客「爹地」(Daddy),但這名男乘客不但沒有糾正凱特,還親切的陪她聊天,香儂將此事分享到部落格後,也感動數萬名網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母親香儂在部落格寫信感謝這名陌生人,表示在女兒稱呼他為「爹地」時,不但沒有糾正,還在2個半小時的飛行中,耐心的陪女兒聊天,讓患有自閉症的女兒忘記飛行的恐懼。

香儂指出,以往搭機時,時常要為了女兒的行為向其他乘客道歉,也常會擔心女兒造成鄰座乘客的困擾,但此次卻是一趟「美好的飛行」。

據了解,香儂在部落格發表的這篇《給費城1850班機16C座位的「爹地」》,文章貼出後許多網友紛紛轉載分享,且目前已超過5萬多人點閱。另也有人指出,看完文章後感動到流淚,並稱這是個偉大的故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自閉童叫他爸 乘客親切陪聊 原文: 3歲自閉女童認「爹地」 飛機男陪聊天感動上萬網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