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北京錄影遭強抱 林志玲尷尬

北京錄影遭強抱 林志玲尷尬

林志玲驚被屌絲強抱 北京蹦出洋男護花

蘋果日報 – 2014年1月18日

【張哲鳴╱台北報導】林志玲2014年的願望之一就是身邊出現好對象,不料第1個月還沒過完,馬上冒出老外帥哥。昨她在北京結束工作,被拍到與老外並肩暢談,一路說笑走入地下停車場,不過,她為了工作,接觸的不見得都是帥哥,中國圓夢節目上,強抱她的竟是1名戲劇化的「屌絲」(泛指沒對象、收入低的青年);陳凱歌新片《道士下山》則配對給她憨厚大叔范偉。

林志玲昨為北京衛視錄製真人秀節目《私人訂製》,從流出的影片看來,她走入一間辦公大樓,給1名平頭的青年驚喜,這青年被中國網友戲謔為「屌絲」,意即出身平凡的青年男性,對比「高富帥」,算是「矮窮醜」。
該名屌絲一見林志玲竟不顧一切衝上前去深深緊抱,林志玲略為驚訝,但似乎因為節目團隊正在拍攝,她只能尷尬地笑。屌絲放開她後,劈哩叭啦講了一堆有多喜歡林志玲,沒想到她居然會出現的話,據說當時正感冒失聲的林志玲,多半親切微笑點頭。
撇清稱美國同事

接著屌絲掏出手機要跟她自拍,拍完後還跟她一起分享檢視照片,興奮的屌絲此時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不見眼珠。影片尾聲,敬業的林志玲又主動獻出臨別擁抱。結束錄影,她離去時走向地下停車場,身邊一直緊跟1位外籍帥哥,2人相談甚歡,但經紀人Sammy昨撇清:「他只是電影公司的美國同事。」(圖/蘋果娛樂)

北京錄影遭強抱 林志玲尷尬 原文: 林志玲驚被屌絲強抱 北京蹦出洋男護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