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南韓女整過頭 V臉如外星人

南韓女整過頭 V臉如外星人

什麼叫「敗筆」!?南韓女記者秀給你看 小V臉削削削~

NOWnews – 2014年1月29日 上午11:5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愛漂亮的程度恐怕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而南韓人瘋整形的情況更是令人驚嘆,還記得先前的南韓小姐的選美大賽,各個佳麗卯起來大「鬥臉」,但卻被網友笑稱,根本分不出來誰是誰,就像複製人一般,可見南韓瘋整形的誇張程度。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小V臉、大眼娃就是南韓女性追求的變臉目標,不少人上整形診所削下顎,為的就是將國字臉削成小V臉,但這一位南韓女記者被網友批評好像削過頭了。

最近網路瘋傳一組「變臉前後照」,照片中的女子是南韓女記者,同樣也在顎骨下功夫追求終極小V臉,但是是否醫生下手過重,竟然一下子把下巴變得過尖,猶如外星人,引起網友抨擊。

有網友表示,整形原本是追求完美的臉型或身材,但有一些美女也盲目瘋整形讓自己變為醜女,甚至這位南韓女記者整過頭,讓下巴過尖簡直就是一大敗筆,反而沒有整還比較美!

南韓女整過頭 V臉如外星人
▲網友諷過尖下巴像杯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南韓女整過頭 V臉如外星人 原文: 什麼叫「敗筆」!?南韓女記者秀給你看 小V臉削削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