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全台唯一 他姓氏「每殳系」

全台唯一 他姓氏「每殳系」

(每殳系)姓全台唯一 詐騙集團也沒轍

中時電子報 記者:廖素慧╱嘉市報導 – 2014年1月18日 上午5:30

「繁先生嗎?」「不,我姓(每殳系)(音同「婆」)。」(每殳系)運隆每次自我介紹都讓人難忘,辨識度很高。曾託友人透過管道查詢戶政系統才知道(每殳系)姓是全台獨家,別無分號。他說,最妙的是他家對詐騙集團免疫。

(每殳系)運隆的父親(每殳系)憲法,祖籍大陸河南,他從小就常被問及自己罕見特殊的姓氏,大部分人都會叫「繁」,並以為是誤寫「繁」字,年紀漸長,開始想要追本溯源。

(每殳系)運隆說,幾年前曾委託友人查詢戶政系統,全台只有他家一戶。直到他結婚生子後,變成3代5人姓(每殳系)。雖想增產壯大家勢,但也得尊重老婆的意思才行。

(每殳系)運隆說,河南省通許縣鄉下地方有個「前(每殳系)崗」的小村子,村裡人口不多,但都姓(每殳系)。開封府附近有個(每殳系)塔,整座塔雕滿佛龕。據大陸方面的考據,(每殳系)姓是古老的姓氏,源自殷商時代的殷氏七大族之一,隨著戰亂時代更迭,衍生出薄姓、樊姓,因此(每殳系)與薄、樊屬同宗。

(每殳系)運隆因父親是空軍少校,來台後居住台中空軍眷村下石碑新村,曾是IDF派駐美國的採購人員。他自小在眷村長大,對日式木造房子格外有感情,因為這份特別情懷,讓他轉換跑道到檜意森活村工作,當公司的執行長。

因姓氏特殊,從小到大發生的趣事一籮筐。他感覺最大好處是詐騙集團再猖狂也騙不倒他家,只要接到電話開口說「(每殳系)某某你兒子出事啦」,就知道「對方非我族類」,鐵定是詐騙集團。

全台唯一 他姓氏「每殳系」 原文: (每殳系)姓全台唯一 詐騙集團也沒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