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喜餅禮卡曝光!王力宏怒退餅

喜餅禮卡曝光!王力宏怒退餅

隱私曝光 王力宏怒退喜餅抗議

自由時報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王力宏新婚至今快2個月,雖然他和老婆李靚蕾過得幸福快樂,但不時出現惱人的流言,連訂喜餅分送親友都出狀況,因為不滿喜餅公司擅自透露隱私,昨天經紀公司請快遞退回上百盒尚未送出的喜餅以示抗議。

據悉,原本王力宏托經紀人向某法式喜餅公司訂了270盒,每盒要價約2千元的喜餅,原本總價要54萬,對方給折扣,但並非贊助,王力宏也非代言人,因此日前有電子媒體前往拍攝時,店家竟然在未經王力宏授權之下,擅自曝光他和李靚蕾的合照禮卡,甚至在臉書上貼出照片,經紀公司認為此舉太不專業。

王力宏經紀人劉鳳琴表示,當對方告知要主動發稿時,已提醒對方不可以,並告知若有媒體採訪,僅能談論產品本身,不得透露藝人相關隱私,不料店家竟提供禮卡供拍攝,還強調是新娘親自設計禮卡等細節。

昨天王力宏公司發出聲明抗議,「喜餅公司多次應允我方不主動發稿,不透露跟產品無關之細節,但卻依然擅自接受媒體訪問。…」對此,喜餅公司拒絕受訪,無任何回應。(圖擷取自壹電視新聞)

喜餅禮卡曝光!王力宏怒退餅 原文: 隱私曝光 王力宏怒退喜餅抗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