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豪豬從天降 200針插進婦頭皮

豪豬從天降 200針插進婦頭皮

飛來橫禍!豪豬從天而降 巴西婦被砸中頭卡200針

NOWnews – 2014年 01月 18日 14:4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現年52歲的婦人姍德拉(Sandra Nabuco),日前在街上遛狗時,天外竟飛來橫禍,一頭豪豬從天而降落在她的頭上,有將近200根豪豬刺卡在她的頭部,讓她痛苦不堪。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起天降豪豬意外發生當時,這隻豪豬疑似趴在燈柱上,一下子重心不穩就摔下來,此時姍德拉又碰巧經過,豪豬就不偏不倚的跌到她的頭上。

報導指出,姍德拉事後在路人協助下前往醫院就醫,到院後醫生也用鉗子將姍德拉頭上的刺取出,估計姍德拉頭部共卡了近200根豪豬刺。

而姍德拉也表示,被砸到當下頭頂真的很痛,但所幸受傷的是自己,而不是老人或小孩,否則可能會傷得更重。(圖/翻攝自鏡報)

豪豬從天降 200針插進婦頭皮 原文: 飛來橫禍!豪豬從天而降 巴西婦被砸中頭卡200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