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簡訊誤傳元配 懷孕小三曝光

簡訊誤傳元配 懷孕小三曝光

露餡!偷情簡訊傳小三 誤傳大老婆

TVBS 記者: 藍于洺 廖宗慶 – 2014年7月31日 下午12:31

桃園有一名陳姓男子在酒店認識了三十七歲的陳姓女子,兩人進而交往,在去年五月,女子告知自己懷孕了,當時陳姓男子擔心她懷孕上班,關心的傳LINE問候,沒想到卻將這段關心簡訊,誤傳給自己的妻子,隨後被太太私下追查,找出證據,最後提出告訴,檢方認定手機訊息親密,判定兩人有婚外情,將兩人依照通姦罪嫌起訴。

使用手機通訊軟體,方便又省時,但現在卻也成了婚外情的證據,一名已婚的陳姓男子,前年十二月在酒店消費認識了三十七歲的陳姓女子,兩人開始交往,到去年五月,陳姓女子發現月事晚來,買驗孕棒才發現,自己有喜了,馬上告訴陳姓男子,男子得知後,擔心女子懷孕還上班,傳LINE關心她「店內喝醉沒關係,如果有問題,打給我或控檯都沒問題,不要讓我擔心」,

沒想到這段話卻粗心誤傳給自己太太。

陳姓男子太太心裡起疑,開始私下追查,偷看了丈夫的臉書,才發現這段驚人對話,丈夫傳訊給陳姓女子同事說,自己要當爸爸了,對方還回覆「你能留就留,除非她堅決不要,不然就要叫她生」,認定丈夫外遇,年初向桃園地檢署來提告,最後檢方依照通姦罪嫌將兩人起訴。

男子使用傳訊軟體,卻意外讓自己的婚外情曝了光,其實現在人使用通訊軟體頻率相當高,傳錯簡訊也是時常發生,業者紛紛推出一些功能,像是LINE有推出新功能,可以自己設定訊息時間,只要超過設定時間,和別人的對話訊息就會自動刪除,但若是沒有設定設定限時功能的訊息,傳出去後,就算自己手機刪除,對方手機還是會留下紀錄。

知名通訊軟體微信,也推出新功能,可以將送出的訊息再次收回,避免造成誤傳的事情,只是通訊軟體這些功能,都是協助使用者拯救誤傳訊息,但可千萬別動上歪腦筋,以免讓通訊軟體成了辦案鐵証。

簡訊誤傳元配 懷孕小三曝光 原文: 露餡!偷情簡訊傳小三 誤傳大老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