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超神衣架勾包 成功取鑰破門

超神衣架勾包 成功取鑰破門

神人! 反鎖門外 女組衣架「釣包」勾鑰匙成功破門

NOWnews – 2014年7月23日 下午1:1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PPT近日有一名女性鄉民在笨版Po文,標題為「反密室逃脫」,表示去洗澡時不慎將自己反鎖門外,試了各種方法都無用,最後異想天開,組裝衣架「勾」包取鑰匙,成功脫困,網友直呼:「太強大啦!」

女子去洗澡時,盥洗用具籃將門鎖按上,她被反鎖門外,全身上下只有一條浴巾、一件長睡衣、一籃盥洗用具。女子洗完戰鬥澡後,試過無數種方法都失敗,包括拿硬幣開門、衣架捅門縫、塑膠條戳門、身體撞門、試圖爬窗,而且就那麼剛剛好,鎖匠腳受傷不在店內。

也許身處困境總是會激發人類極致的創意,女子竟突發奇想,用盡吃奶的力氣把兩支衣架組在一起,爬上鐵梯把衣架鐵鉤伸入窗裡,勾住房裡的包包袋子,拿出裏頭鑰匙成功破門。

網友對女子的超強脫困法深感佩服,大呼:「太強大!」、「太神了推推推!」、「原po釣魚!」也有網友說:「一點也不笨啊!」、「太聰明了不是笨版人。說!妳是誰派來的?!」(↑圖/翻攝自PPT)

超神衣架勾包 成功取鑰破門
(圖/翻攝自PPT)

超神衣架勾包 成功取鑰破門 原文: 神人! 反鎖門外 女組衣架「釣包」勾鑰匙成功破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