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171隻豬遭雷劈 豬耳朵掉滿地

171隻豬遭雷劈 豬耳朵掉滿地

天空一道雷 農戶171頭豬遭劈死 豬耳朵遍布

NOWnews – 2014年7月29日 下午4:0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飛來橫禍!日前湖南一養豬戶豬場遭雷擊,有171頭豬死亡、110頭受傷,傷亡非常慘烈,擊傷的豬骨頭全數斷裂,嘴吐血泡和白沫,豬圈裡甚至有許多遭雷擊打掉的豬耳朵。

據《新華網》報導,養豬戶呂青生表示,雷電擊中豬棚後直穿兩側豬欄,造成兩側豬欄的生豬全數喪命,總共有171頭豬死亡、110頭受傷,造成豬戶重大損失。

這場災難的傷亡相當慘烈,遭擊傷的豬在宰殺後發現骨頭全部斷裂,且受傷的生豬完全不能站立,存活率極低。陸媒記者實地採訪發現現場滿目瘡痍,豬屍死狀悽慘,豬圈地上甚至有許多慘遭雷擊打落的豬耳朵。

消息傳到網上,引起網友熱議,多數網友都頗為同情養豬戶的遭遇。目前,保險公司正對此事件進行審查。

171隻豬遭雷劈 豬耳朵掉滿地 原文: 天空一道雷 農戶171頭豬遭劈死 豬耳朵遍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