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不怕溼 機車騎士雨衣超進化

不怕溼 機車騎士雨衣超進化

騎士颱風不怕淋! 雨衣進化防水套更罩

TVBS 記者: 鄭雅文– 2014年7月22日 下午6:53

麥德姆颱風襲台,雨一陣一陣下,騎士除了雨衣外現在還有防水套,讓你更不怕淋濕,加大的前方帆布,不只可以把人套住、連機車的後照鏡和頭燈也能包覆,讓你有如被保護在中間,不過特殊造型還是讓人覺得怪,就有騎士笑說穿久就習慣,另外像背包的防水套、雨鞋和LED手電筒都很熱銷,業者說光這幾天買氣就多2倍。

颱風雨陣陣下,騎士雨衣包緊緊,怕風一吹雨亂飛嗎?看過來,現在還有新武器,同樣是雨衣,但這件特大件,妙的是一披,車頭、兩側後照鏡全覆蓋,兩側還特別寬鬆如蝴蝶袖,雨一下就能順勢流,防水套,比雨衣還更罩。記者VS.民眾:「覺得說這樣比較防水嗎?對對對,比較不會淋濕是不是,比較全面,稍微習慣一下就好了。」

特別的造型,在馬路奔馳,還真的有點拍謝,比起平常的雨衣,前面長度多了近1倍,就算腳踏墊放包包也不怕濕,但如果是背在背後,也有小撇步,素面、點點還是花面,包包也有防水套,不怕變成落湯雞,基本配備雨鞋也不能少,外型設計更走時尚路線,面對颱風來襲,民眾能準備的就先準備。網購業公關本部長李慧瑩:「雨靴或者是說一些背包,防水的一些小物,購買量增加大概2倍左右。」

民眾:「麵包啊,然後泡麵啊,手電筒嘛,蠟燭。」

怕颱風停電,LED手電筒也熱銷,讓你不怕摸黑找無路,有業者還推出手搖燈,賣場更區分颱風商品,雨衣、防水鞋套、高跟鞋套等,一系列小物,讓民眾能夠做足準備。

不怕溼 機車騎士雨衣超進化 原文: 騎士颱風不怕淋! 雨衣進化防水套更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