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試車林寶堅尼撞樹 先賠200萬

試車林寶堅尼撞樹 先賠200萬

「蠻牛閃野狼」2千萬超跑撞樹! 恐賠200萬

TVBS 記者: 陳和琳 – 2014年7月19日 下午1:12

台中一位蕭先生有意購買跑車,跟車商借了市價2千多萬的藍寶堅尼「蠻牛」跑車,到彰化139縣道試車,疑似為了閃避對向車道打滑的野狼重機,失控衝出馬路自撞路樹,車頭嚴重損毀,還沒買新車,得先面臨2百萬元起跳的維修費,損失很大!

跑車玩家試車測試性能,體驗速度感,但台中一位蕭先生為了閃避打滑的重機,試車自撞路樹,「蠻牛」藍寶堅尼超跑迎面撞擊樹幹,引擎蓋翹起,車頭歪七扭八,車門也爆開,市價兩千多萬元的跑車,就這樣毀了!

車禍現場彰化花壇139縣道,藍寶堅尼停在樹下,民眾圍觀,野狼重機橫躺馬路上,18日下午,有意購買跑車的40歲的蕭姓男子跟車商借車,在山路尬車,疑似為了閃避對向車道的重機,衝出馬路自撞路樹,這該怎麼賠?

超跑業者經理張育銓:「車頭的部份屬於板金件,還有燈。」記者:「修的話要多少錢?」超跑業者經理張育銓:「200多萬。」

其他超跑業者說,幸好引擎在車尾沒有受到損傷,否則要賠更多,但超跑撞成廢鐵,網友PO圖轉載,上午還這麼帥,下午就悲劇了!還有人說這是蠻牛遇上野狼,大牛吃草了,但最傷心的恐怕是肇事駕駛,還沒買到新車,就得因為試車先賠償200萬元起跳,損失慘重!

試車林寶堅尼撞樹 先賠200萬 原文: 「蠻牛閃野狼」2千萬超跑撞樹! 恐賠200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