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海龜獲救 送上「愛的抱抱」

海龜獲救 送上「愛的抱抱」

海龜愛的抱抱  感激潛水員救命

這個擁抱叫萬千人感動。波多黎各潛水員迪特里希(Cameron Dietrich)在墨西哥海域潛水時,發現一隻海龜被漁網纏著,於是上前幫牠脫困,重獲自由的海龜游近他,張開前肢,要擁抱救命恩人。

瀕危海龜的前肢被漁網纏着,牠在水裏載浮載沉,無法划水。迪特里希見狀馬上上前出手助海龜脫困。大海龜自由後並沒去如黃鶴,反而游近迪特里希面前,仿似要跟他來一個「擁抱」,感激救命之恩。可惜被纏着的前肢似乎無法動彈,未知是否已永久受傷。

迪特里希的同伴拍下這個溫暖情景,上載到YouTube,至今已有逾160萬點擊率。(香港蘋果日報)

海龜獲救 送上「愛的抱抱」 原文: 海龜愛的抱抱  感激潛水員救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