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超霸氣老翁 電動車連切4線道

超霸氣老翁 電動車連切4線道

電動車連切4線道 網友譏「移動神主牌」

TVBS 記者: 陳勝偉 – 2014年7月19日 上午11:49

台中街頭,駕駛人被這個阿伯嚇一大跳,他騎電動車,從外側車道連切三個車道到最內側,完全無視所有大小車輛,不但跟機車擦身而過,還跟貨車差點碰撞,有網友還形容他是「移動式神主牌」,另外在中彰快速道路,又傳出惡意擋車,被害駕駛被逼得把車開下交流道,下車問對方到底想幹嘛,對方才把車開走。

四線車道車水馬龍,但這個阿伯騎著電動車,簡直如入無人之境。駕駛人:「很多人都要撞到他了。」

從右側車道開始往左切,像螃蟹似的橫著走,差點和機車撞上,他毫無感覺,切到內車道,小貨車緊急煞車讓他,喇叭聲此起彼落,阿伯全當耳邊風,有網友形容,根本是無敵的移動式神主牌,還有人說這是老年人的霸氣。

而在中彰快速道路,又出現惡意擋車的行為,紅色轎車突然切到中線車道,突然緊急煞車,後方車輛要下交流道,他還故意滑到前方再擋。被害駕駛楊先生:「下了平面道路我才切到旁邊,下車問他要怎樣,他就開走了。」

被擋車主楊先生一肚子氣,他說很確定沒得罪紅色轎車,不知道對方幹嘛衝著他來,差點就撞車,別以為擋人後拍拍屁股就沒事,行車紀錄器全都錄,警方將根據車號找車主到案說明。

超霸氣老翁 電動車連切4線道 原文: 電動車連切4線道 網友譏「移動神主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